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2

施耐德电气服务商

施耐德 ABB 西门子 台达 库卡机器人 ABB 机器人 机器人配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女士
  • 电话:15697355555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增10家 “ 灯塔工厂 ”,美的、施耐德电气、联合利华、阿里巴巴、美光科技……
新闻中心
新增10家 “ 灯塔工厂 ”,美的、施耐德电气、联合利华、阿里巴巴、美光科技……
发布时间:2020-09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何为“灯塔工厂”?

“灯塔工厂”被视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***,由世界经济论坛及麦肯锡从全球上千家制造企业中考察遴选而来。寄名“灯塔工厂”,是世界经济论坛期待领军企业为全球制造业设定新基准。

近日,世界经济论坛公布了其全球灯塔网络新增的10家灯塔工厂成员,其中包括位于中国境内的阿里巴巴、美的集团和联合利华等多家本土和国际企业。

“灯塔工厂”是“数字化制造”和“全球化4.0”的示范者,它们拥有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所有必备特征。

对企业而言,入选灯塔工厂意味着在大规模采用新技术方面走在世界前沿,并在业务流程、管理系统以及工业互联网、数据系统等方面都有着***而深入的创新,能形成快速反应市场需求、创新运营模式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全新形态。“灯塔工厂”也因此被誉为“世界上***先进的工厂”。

全球44家“灯塔工厂”名单: